×

海巡新聞

title-none

【海巡秋節前夕擴大執法 異地同步威掃北部沿海】

【海巡秋節前夕擴大執法 異地同步威掃北部沿海】
秋節將屆,各類民生物資需求增加,海巡署北部分署為維護北部地區海岸(域)治安、防範違禁品及疫病趁隙入侵,今(25)日特別規劃於南方澳、八斗子及南寮3處漁港舉行誓師大會,在宜蘭至新竹等5縣市,針對管轄海域、海岸及港口等重點設施,採異地同步方式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期遏阻不法,展現海巡署維護海域、海岸治安決心。

海巡署北部分署於今(25)日14時,舉行誓師大會並執行岸海聯合擴大威力掃蕩勤務,動員所轄3個岸巡隊、5個海巡隊、5個查緝隊,並結合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宜蘭縣警察局蘇澳分局、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斗子分駐所)、基隆憲兵隊、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察派出所)等單位,合計7艇、56車、2犬及2架無人機,共240人參加;另將機動雷達車、無人機及機動式熱影像車等新式科技裝備與海巡偵搜犬,投入重點地區強化勤務,以彰顯海巡署強力打擊不法及防堵境外疫情入侵作為。

海巡署北部分署表示,秋節重點期間,海巡任務24小時不打烊,對於查緝走私、非法入出國及各項防疫工作等任務絕不鬆懈,全心全力做好藍色國土守護者的角色。
新聞發言人:黃國安主任
聯絡電話:0932-496306
新聞連繫人:余嘉玲科員
聯絡電話:0932-500680
  • 資料來源:北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9/25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ptLPRwd,cp.xsl:NoPoCp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