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居生活

  • 生活大樓

  •    東沙島是軍事管制區,雖有原先陸戰隊駐守經營的基礎,本署仍致力於駐島同仁住宿品質的提升,並擺脫舊時戰地刻苦勉持的刻板印象。
    因為早年的營舍與坑道潮濕擁擠,不敷住宿需求,為改善基層同仁住宿環境,特於民國98年至99年間針對舊有營舍實施改建工程。陸續完成各住宿區屋頂烤漆鋼板鋪設,以解決屋頂漏水問題,並將閒置庫房空間建成廁所使用。

    食乃民生大事,亦增列餐廳污水排放整修設施工程,全面改善島上用餐環境。此外,本署於民國102年至104年,大規模整建島上房舍,使駐島同仁的居住品質大幅提升。
    東沙島的生活亦多采多姿,因為有衛星電視,所以訊息與臺灣同步。愛運動的可以到健身房、籃球場報到,或是去機場跑步,享受晚霞餘韻或是夜晚星光。也有KTV可供同仁高歌一曲。每月的慶生餐會或不定期的體育比賽及晚會活動,也讓這小島充滿生命力。

      • 更新日期:111/06/20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NodeLP2Rwd,cp.xsl:NodeNoPoCp2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