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友善列印
  • 回上頁

署長致詞

 

葉委員(世新大學副教授葉一璋)、謝委員(前主任秘書謝添進)、各位同仁,大家好!
        今天是本署廉政會報第3次會議,感謝各位委員的參與。本署廉政會報之設置,除了是貫徹「國家建設計畫」之執行外,更重要的是要展現政府根除積弊、清廉執政的決心。以期藉由廉政會報之定期召開,能適時發現單位之違常事項,並予以即時預防及處置。也希望在座各與會同仁,平日於公務上,能夠多加注意單位內同仁之平日言行,並時時告知所屬,應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之相關規定,期能於國家推動「廉能政府」之政策下,以共同塑造我「廉能海巡」之目標而努力。
        今日特別向各位提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曾向鴻海公司同仁公開談話中,談到:
如果..
1.你不把客戶需求當作是非常的重要。
2.你不把客戶抱怨當作優先解決的事項,主動追查檢討。
3.你時常不準時送貨,當作客戶永遠都會等你。
4.業務反應客戶的問題,你嫌他煩。
5.客戶反應品質的問題,你嫌他挑剔,視他為爛客戶。
6.你經常把「很麻煩」、「有困難」、「不想做」、「不可能」掛在嘴邊。
7.你每天上班當作例行工作,不主動尋找問題、改善品質。

 

    • 資料來源:海巡署
    • 更新日期:1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