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上頁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報名專區

title-none

線上報名(請於112年5月17日9時起至5月31日17時進入本頁面報名)

  • 資料來源:東部分署
  • 更新日期:2023/06/07

112年度報名時間已截止,謝謝!
 

歡迎您報名「海洋委員會112年海洋學生體驗營」活動,在使用本系統前,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項:
 

 
1.請務必詳閱活動簡章相關規定。
 
2.線上報名開放時間:1125179時起至53117時止,每梯次16人,報名人數達60人時,提前截止報名

3.請確認符合活動參加資格,以及填載事項與繳交文件無誤,倘有不實者,本分署得取消報名資格及不予錄取。如本分署對於報名人員填載資料或繳交文件有任何疑義,得要求於指定期限內提供其他證明文件以供查驗,如未能於期限內提出其他證明文件,則視為同意本分署以個人資料向原學校或其他機關進行查驗。
 
4.報名時,應同時上傳或郵寄或依本分署規定提供報名相關文件掃描檔或影本,以供審查;文件或資料不齊全,經本分署限期補正而未依規定補正者,視同放棄報名。報名相關文件包含學生證、身分證、活動同意書(活動同意書請下載活動簡章後填寫「附件3」,另報名人員未滿20歲者,須經法定代理人於同意書簽名或蓋章)。
 
5.完成報名且經審查符合參加資格者,請於通知期限內繳交參加費用。完成繳費者,列為正式錄取人員;未完成繳費者,得取消入選資格,並通知備取人員遞補及繳費。
 
6.報到前或報到時,應繳驗報名相關文件正本,以利確認資格及核對身分。
 
7.配合防疫工作,須打滿3劑新冠疫苗,或於活動報到當日,提供活動前3日內PCR陰性證明始可參加
 
8.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向您告知下列事項,請詳閱:

●蒐集、處理及利用之目的:您填載事項與繳交文件為本分署辦理海洋體驗營系列活動之報名、審查、遴選、交通、住宿、保險、行程安排、申請核准及活動作業必要之資訊應用處理事宜所需。{特定目的項目:001人身保險、013公共關係、026生態保育、069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072政令宣導、089海洋行政、116場所進出安全管理、158學生員(含畢、結業生)資料管理、171其他中央政府機關暨所屬機關內部單位管理、公共事務監督、行政協助及相關業務。}

●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類別:姓名、身分證統一編號、出生年月日、就讀學校、系所、年級、性別、血型、飲食、社團經歷、戶籍地址、通訊地址、聯絡方式(住家電話、行動電話、電子郵件)、緊急聯絡人(與報名人關係、住家電話、行動電話)、身心狀況良好、身分證影本、相片及其他辦理活動作業所需資料或文件。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與範圍:本分署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或因辦理活動所必須的保存期間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地區不限。

●就個人資料得行使之權利:您可依法行使請求查詢、閱覽、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

●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您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分署將因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查及處理作業,致無法受理您的報名。

9.如對本系統使用或活動相關事宜有任何疑慮,請逕以電話或電子郵件洽詢本分署承辦人曾建銘專員,電話:089-224311轉861604,e-mail:el812501@cga.gov.tw

東部分署 謹上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