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上頁
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騎鐵馬 感受東海岸之美

      花東海岸緊依著浩瀚的太平洋而孕育豐富且多樣的生物種類與奇特地貌,徜徉在沿海道路中山海共鳴的景色盡收眼底,原住民的多元文化生活也使後山這片淨土增添神秘色彩。因此,近年來配合地方政府大力推展觀光遊憩,使得花東地區湧進大量觀光遊客;再加上油價不斷高漲,健康兼具環保的「單車逍遙遊」日益盛行,如何讓來到花東遊玩的鐵馬騎士擁有便利與安全的行車環境顯得更為重要。

      鑑於花東地區沿海休憩地點與資訊設施不足,本分署在選定風景區與人潮較多之安檢所設置「鐵馬驛站」,附設簡易維修工具、飲水設備、無線網路及平板電腦,免費提供民眾使用。並結合本分署118報案專線服務項目、當地旅遊資訊及建議路線製成文宣品,提供鐵馬騎士取用,藉由「集點送紀念品」方式,讓騎士走訪各鐵馬驛站及飽覽美麗風光時,同時協助本分署舉報走私偷渡或其他破壞海洋資源等違法情事。

    鐵馬驛站簡介

    回頁首
    回上頁
    lp.xsl:,cp.xsl:NodeAnNodateRwd
    關閉頁腳選單 Close Fatfooter